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2021年6月6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科楼201报告厅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团委副书记陈效妍、陈子鑫,学生会执行主席向艺,主席团成员王丽枝、张后青,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各班级代表。其中,会议代表人数共87人。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旨在充分发扬民主,体现学生意志,切实保障学生的民主权利,为我校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坚实基础。

    首先,主持人介绍出席会议嘉宾并宣布大会纪律及到场人数是否符合会议开展要求。接着由张文艳老师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她指出了之前工作的不足与优点,并且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要不忘初心。随后王丽枝学姐作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报告,以便全体代表了解学生会的工作。

    紧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发言,分别是黄巧妹、韩琦、汪文静。然后由全体代表投票选举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统票处统计投票并宣布选举结果,最后介绍我院14位代表候选人并进行投票选举。

    本次会议较好的实现了我院学生的民主权利,同时选举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使学生会的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