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借唇舌烽火,观时代缩影”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05-11

     2021年5月9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706教室举行“借唇舌烽火,观时代缩影”辩论赛决赛,且于2021年3月27、28日在田家炳606教室举行初赛、于2021年4月24日在田家炳506教室举行半决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我院2016级学长、海南师范大学2017年辩论赛全程最佳辩手、海口中学辩论社主教练曹智翔学长,“妙语连珠,韶华易逝”辩论赛冠军队最佳辩手刘宇昂学长、辩手刘思竹学姐;嘉宾有:我院团委副书记陈效妍学姐,主席团成员向艺学姐、张后青学长。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新时代大学生智慧和思想的双重碰撞,激发学生探索知识、追求真理的兴趣。同时为了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也更为发掘并培养辩论人才。

     四支队伍分别辩论两个辩题,现场氛围一度十分火热。决赛中两支队伍为我们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辩论,随后评委进行点评,刘思竹学姐、曹智翔学长和刘宇昂学长对双方队伍辩论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希望他们能够改善不足,在辩论的路上迈进一大步。最终,两支队伍将于总决赛会面,“发际线与我作队”荣获冠军。

     大赛最后,张文艳老师总结发言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成就自我,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和简历。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借唇舌烽火,观时代缩影”辩论赛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借唇舌烽火,观时代缩影”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