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2021年4月10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龙昆南校区文科楼201报告厅召开“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组织生活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团委副书记陈效妍、陈子鑫,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丽枝,主席团成员张后青,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我院2017-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特邀嘉宾有刘燕、赵美琪。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共青团员对党史的学习,培育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优秀共青团员,特此召开此次会议。会议中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将此次会议的气氛推上了高潮。团委组织部部长叶国毅学长宣布“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后续安排与计划。最后团委副书记陈效妍学姐对2020年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出总结。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精神深入到各位同学的心中,会后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们将会上精神传达至班级团支部中。此次大会让我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激励了同学们继续努力奋斗,弘扬优良精神的热情。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