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23

     2021年3月21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科楼201报告厅成功举办主题为“庆建党华诞,歌百年辉煌”十佳歌手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及嘉宾有:我院团委书记张文艳,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丽枝,主席团成员张后青,团委副书记陈效妍、陈子鑫,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十佳歌手”大赛亚军葛世雅,音乐学院鲍丰豪学长。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和校园文化氛围,纪念红色峥嵘岁月,传承红色文化。来自不同专业的22名选手展开了精彩的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曲风迥异,获得了满场的掌声。选手们在赛场上镇定自若,展现出了超群的实力,将气氛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充分体现了本次大赛的主题“庆建党华诞,歌百年辉煌”。最后鲍丰豪学长对每位选手做出了点评,给出了专业性建议,王丽枝学姐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表了感想。

     通过本次“十佳歌手”大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气氛,也纪念了那段红色的峥嵘岁月,传承了红色文化。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十佳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