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博士点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今年,我校获批“数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标志着我校数学学科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实现了几代海南数学人的梦想,填补了海南数学一级博士点的空白。为更好地推进数学博士点的建设任务,学习一流大学的成功经验,2021年12月1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数学博士点建设推进会。

    本次推进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采用腾讯会议客户端,线下地点:龙昆南校区数学楼三楼报告厅。

    参加本次推进会的校外专家有: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平文院士、北师港浸大校长汤涛院士、中俄数学中心副主任叶向东院士、南京大学数学院院长秦厚荣教授、浙江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包刚教授、山东大学副校长刘建亚教授、四川大学数学院院长张伟年教授、武汉大学数学院院长赵会江教授、吉林大学数学院院长张然教授、厦门大学科技处处长谭忠教授。

    我院党政领导成员及数学学科一级、二级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推进会上,我院副院长祖力副教授汇报了我院数学学科的建设情况,专家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我院院长廖波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衷心感谢校外专家们的指导。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博士点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