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刁晓平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9

    12月9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科研处处长左朋建、教务处副处长王标、教师工作部挂职副主任张贝尔、党政办李佳芯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院党建和业务工作汇报后,刁晓平副书记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校本次绩效考核工作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征求了意见。与会职能部门领导结合部门工作,围绕如何更好支持我院发展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刁晓平副书记重点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实验室和博士点建设、学生思想工作、办学条件等方面对学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她同时要求与会职能部门认真考虑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提升管理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最后,刁晓平副书记代表学校表示将会继续大力支持数统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并勉励学院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刁晓平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

刁晓平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