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参观海南省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5-24

   根据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安排,5月15日,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带头,20多名党员参加。

   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地是海南省博物馆,海南省博物馆是海南省唯一的综合类现代化博物馆,设有10个展厅,对海南的历史、少数民族文化、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海南文物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展出的文物有1000多件,能让参观者穿越时空隧道,领略海南岛的历史奇观、古代文明及海南岛人的精神。大家通过琳琅满目的文物、形象逼真的布景及多媒体手段的展示,全方位、多层次、身临其境地了解和感受了海南独特的历史传承和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背景下开展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我院教工党员对全面推动海南省政治、经济和文化发展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和动力。

我院教工党支部参观海南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