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上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04-22

  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所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对学校可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国家人才发展战略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2020年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部署,院长、书记靠前指挥,亲自谋划,亲自部署。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师生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使得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推进,扎实有效,就业率保持在较高水平,学生创新创业成效显著,被学校评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胡君老师获得先进个人一等奖。

  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校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学校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和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会议。

我院在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表彰大会上荣获表彰

李红梅书记给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