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您当前位置:
校友之家 > 正文

饮水思源,回馈母校

发布时间:2021-10-20

      深秋时节,在阳光的照耀下,海南师范大学迎来了它72年华诞。72年间无数优秀校友助力海师的成长,我们敬爱的张志强老师就是其中一员。

      10月2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王彤立同学代表我院参加班主任技能比赛决赛,晚上9:00在数统楼的学术报告厅里,张志强老师结束一天辛苦的工作后,依旧热情饱满的给选手指导,通过他幽默风趣的讲解,选手也学到了许多在课堂上所学不到的经验,也正是因为张志强老师的指导,王彤立同学得以在决赛舞台上一展风采。

      张志强老师是海师附属中学的一名教师,在附中的工作过程中利用他在海师的所学成就了无数学子的大学梦。同时作为校友,张志强老师也将自己在工作中的所学传授给正准备走向工作岗位的学弟学妹们,他利用宝贵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给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板书技能比赛、班主任技能比赛以及教师口语技能比赛决赛选手进行了深入指导。

      “如果我想看的更远,我就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以张老师为代表的海师人就是这样一些巨人,他们帮助海师学子展示自己横溢的才华,拓宽他们的视野,给海师带来了无限的荣耀,光荣了海师的风采。他们虽不在海师,却心系海师,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海师的学子们也可以以他们为目标,学习先进,成为先进,赶超先进,今日我以海师为荣,明日海师以我为傲。

饮水思源,回馈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