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游园
发布日期:2020-01-01 01:22: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迎接2020年的到来,丰富全体师生的文化生活,发扬传统校园活动。2019年12月31日19:30,一年一度的海南师范大学游园活动在椰林广场如期而至。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全校师生一起喜迎新春,欢度元旦。

夜幕刚刚降临,校园的走道上已人来人往。我院游园大门以蓝色为主题,梦幻而绚烂的“数统海洋馆”五字之下,缤纷的彩灯,简单而不失华丽的气球充满了整个数学园地。走进“数学海洋馆”犹如走进了真正的海洋世界之中,令人陶醉。游玩的人们纷纷驻足欣赏、拍照留念。

“馆”内,有我院精心准备的游戏。学生场地的活动项目为“数字记忆”、“颠三倒四”、“锁定目标”等,游戏项目使全体师生都沉浸在喜庆的氛围中。现场惊喜不断,师生脸上笑容不断,正所谓的“共庆新年笑语哗”啊!

此次元旦游园活动喝彩声不断,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游园活动充分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院级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组织能力,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游园活动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游园活动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