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为了宣传我校,促进家校沟通与联系,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我院于2020年9月20日下午四点在校图书馆十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院长廖波、党委书记李春、副院长郭鹏飞、副书记曾令明,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廖院长对全体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概况及学院发展状况。同时希望家长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并提出宝贵意见,关心子女在校的学习生活,更多地配合学校教育引导好学生,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成才。最后由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并耐心细致地向家长解答疑问。

 新生家长座谈会在老师与家长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的关系,对学生的教育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