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公告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2

我院2019年接收调剂专业情况如下:

 

招生单位

代码

专业

类型(学硕/专硕)

数学与统计学院

070100

数学(含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

学硕

数学与统计学院

045104

学科教学(数学)

专硕

数学与统计学院

025200

应用统计

专硕

 

1、调剂要求:凡符合国家2019年B区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复试基本要求、调剂政策和本科为相关专业的考生,均可申请调剂。

2、调剂名额:待国家出线后公布。

3、一志愿报考985、211学校的考生,如果达到了A区的国家线并愿意调剂到我院,我院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4、调剂流程: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电话联系学院研究生秘书进行预调剂登记,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需自行登录填写并提交调剂志愿,学院根据专业需求择优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及时在系统内回复并按照学院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复试,复试合格的考生会收到“待录取”通知,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系统回复确认录取,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5、复试笔试科目及参考书目:

数学学术型硕士复试笔试考试科目:实变函数、常微分方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三选一(参考书目:《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梁之舜等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常微分方程》,王高雄等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实变函数与泛函分析基础》,程其襄 张奠宙等,高等教育出版社)。

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复试笔试考试科目: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参考书目:《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第四版),邓集贤、杨维权等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硕士复试笔试考试科目:数学教育学(参考书目:《数学教育概论》,张奠宙,宋乃庆,高等教育出版社)。

 


联系电话:0898-65892579李老师

学院及导师情况请登录http://maths.hainnu.edu.cn/

热烈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