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筑梦课堂,青春启航”——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4

 “筑梦课堂,青春启航”——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筑梦课堂,青春启航”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团队于7月14日早晨前往澄迈县大丰学校。

    经过前期的准备,我院“三下乡”团队怀着一颗热诚真挚的心,踏上了今年希望的志愿旅程。他们到达澄迈县大丰学校后,随即举行了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澄迈县大丰学校何传胜校长、洪德璜副校长、罗灿副校长、王咸强副校长以及我院韦铭老师。在本次仪式中,何传胜校长指出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并代表学校领导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接着由我院韦铭老师表达对大丰学校的感谢并针对本次活动提出三个结合。最后由王咸强副校长发表讲话,同时提出纪律要求与期盼。

    我院本次活动的宗旨是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希望参加“三下乡”的同学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盼,在接下来的时光里,用自己的梦想与激情去点燃孩子们心中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