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记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2

    海南师范大学龙昆南校区的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2019年6月21日上午9:00在黄华康体育馆举行,我校校领导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阶段,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和我校校歌。在庄严又动人的歌声中启动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首先由我校校领导给优秀硕士及毕业生颁发证书,紧接着是给我校2019届毕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证书,然后是给我校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最后以院级为单位依次给2019届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大会接近尾声,校长进行毕业致辞,大学四年匆匆而过,有苦也有甜,每个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精彩纷呈、充实而又快乐。

    青涩岁月结伴行,欢声笑语总不停;你我情谊似水深,年年岁岁不忘怀;祝2019届毕业生未来可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