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记数统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26

    笑声欢语,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2019年5月25日晚19:30,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锦时筑梦·且待芳华”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我院院长廖波老师、副院长郭鹏飞老师、陈继元老师与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以及我院任教老师和辅导员。

    晚会由体育学院民传系带来的武术表演拉开序幕,瞬间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是舞蹈、歌曲、相声、魔术等节目,尽显文艺色彩。在中场穿插的抽奖游戏互动环节,让现场观众们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其中的吟诵《再见,亲爱的海师》更是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生活与老师们的不舍!最后,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演唱者的歌声中与老师们的祝愿中圆满落幕。

    毕业生文艺晚会的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祝福,也向大家展现出了数统学子的多才多艺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青春不散场,莫感离别伤。最后,祝愿我院毕业生们毕业快乐,未来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记数统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