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70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00:37: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9年9月20日19:30晚,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召开第70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我院辅导员韦铭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刘燕学姐、李晶学姐,学生会主席张博学姐,学生会副主席洪绵荣学长。

见面会开始后,首先由副书记曾令明老师发表讲话,对新生们加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服从安排,服从管理,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要传承往届的优秀精神。其次是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依次进行相应的自我介绍和表达自己对未来一年里的工作预想。在自我介绍中的中场游戏环节让全场热情高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最后,由韦铭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身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应当规范自身,不管在学习上还是工作中都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经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相信有你们的加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会越办越好。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70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70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