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青春永不散场——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酒会
发布日期:2019-06-18 08: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感怀毕业,也憧憬未来,一杯酒,敬老师恩情,敬同窗友谊,也敬我们逝去的时光。2019年6月17日晚,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2019届毕业酒会于龙泉海鲜酒楼举办。出席此次酒会的嘉宾有我院院长廖波老师,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副院长陈继元老师,学院专业课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我院2019届毕业生。

这是毕业生们在大学四年里的最后一场宴会。酒会之初,大屏幕上一遍一遍地播放着学弟学妹们的祝福视频。在这样一个温馨的氛围下,毕业酒会在我院院长廖波老师的祝愿中拉开帷幕。大家一边尝着佳肴,品着美酒;一边拍照留念,回忆过去;一边相互交流,相互敬酒;谈过去,谈理想,祝未来。而酒会中场毕业生们放生高唱的环节将此次酒会带到了高潮,同时也彰显出我院毕业生的多才多艺。最后,我院2019届毕业生酒会在全体毕业生与老师们的合照中落下了帷幕。

青春永不散场,不言再见,一切尽在美酒中。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开始另一段新的生活。祝我们数统学子们毕业快乐,鹏程万里。青春永不散场——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毕业酒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