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毕业生晚会后勤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3 08: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9年5月22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晚会后勤大会在田家炳104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辅导员韦铭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英帅、施铭、学生会主席林欣、学生会副主席张晓雪、曹智翔。

本次大会开始由文娱部部长陈蕾讲述毕业生晚会后勤工作的主要内容,并对后勤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安排,在部署工作结束后,让我们提出其尚存的问题与不足。之后学生会副主席张晓雪对本次后勤安排做出一些问题补充。最后由曾令明老师对本次毕业生晚会后勤大会进行总结,预祝毕业生晚会顺利举行。

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后勤工作,让15级的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记毕业生晚会后勤大会记毕业生晚会后勤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