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宿舍走访
发布日期:2019-02-24 18:46: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思想动态、新学期学习生活适应等情况,我院党委书记沈有建老师、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郭鹏飞副院长、全体学工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于2月24日晚20:00走访了本院学生宿舍。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沈有建书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和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提醒大家要尽快整理好状态,以崭新的姿态去迎接新学期的学习。

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们认真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卫生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反复叮嘱同学们,新学期不能放松安全警惕,一定要遵循学校住宿的相关规定,注意用电安全,不能使用违规电器,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和财产安全。

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感动,积极回应了领导与老师们的询问,言及动人处,宿舍里总会响起阵阵笑声。每一次的走访宿舍,都承载着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温暖关怀,都饱含着一份特别的感动。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宿舍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