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析数学》讲座
发布日期:2019-01-03 22: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9年1月3日下午4:30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分析数学》讲座,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党委书记沈有建老师。

本次讲座沈有建书记先介绍了教学的四个层面,即塑造人、科学的基本精神(理性精神、怀疑与批判精神、探索与创新精神)、学会数学思想方法和逻辑思维能力、掌握数学内容。然后,沈有建书记通过函数的极限解释了分析数学是什么,并通过例题做了详细的解释。随后沈有建书记又继续向同学们介绍了分析数学的历史。最后,沈有建书记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分析数学的课程。

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分析数学》的理解,让同学们了解了《分析数学》的课程设置,同时也感受到了《分析数学》的魅力。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析数学》讲座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分析数学》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