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第九届东芝杯 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获奖通报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25日至28日,第九届 “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决赛)” 在浙江师范大学盛大举行。本届大赛的参赛院校扩大到全国49所师范大学,参与初赛选拔的近2万名学生通过重重考验,最终143名学生成功闯入决赛环节。大赛通过教案设计、即席演讲、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等四个环节,比拼教学创意,彰显创新思维。本届赛事数学、物理、化学三个比赛学科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我院刘宇霄同学获得了数学组优胜奖。

        为传承科技理念与教育创新,自2008年起,中国教育部与东芝(中国)有限公司一起牵头举办了东芝杯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该项赛事是国内师范专业中规格最高、获奖面最窄、对获奖者奖励程度最大的比赛。大赛秉承“师德高尚、理念先进、业务精湛、锐意创新”的精神,鼓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师范大学理科专业学生通过创意性的教案比拼,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投身于数学、物理、化学三大基础理科学科领域,为中国的科技创新之路做出贡献。
 

 

第九届东芝杯 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获奖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