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
发布日期:2018-11-23 16:14:56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8年海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开展了以政策宣讲、国情社情、科技支农、教育关爱、文化艺术、教育扶贫等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探索总结实践育人新机制。

我院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我院“新梦想,心教育,星未来”教育关爱服务团荣获“先进实践队”称号;我院辅导员韦铭老师荣获“实践育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学生王欢、艾浪晨、王静、林欣、刘伟图、黎骏、黄明仁、梦齐、王英帅、陈逢赞、刘杰、杜文月、尤金燕、兰美香、施铭、商楠、曹智翔、张晓雪、张政、徐姝、黄淑婵、喻乙芳、石科文、梁盛、李斯阳、张雯、由晓星荣获“学生积极分子”称号。

祝贺以上获奖的团队、老师和同学,同时感谢我院廖波院长、沈有建书记和曾令明副书记在三下乡期间对我们的同学们给予的慰问以及帮助。希望同学们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并积极落实到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