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校运动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08: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海南师范大学将于11月8日、11月9日和11月10日举行第届校运动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以及各辅导员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并且我院于2018年11月5日中午12:00在田家炳103教室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韦铭老师、潘申润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英帅学姐、施铭学长,学生会主席林欣学姐,学生会副主席张晓雪学姐、曹智翔学长。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老师进行讲话,在讲话过程中他提出运动员们要多加训练,在参加运动会前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不仅要多多锻炼,而且还要进行营养补给,保证三餐营养搭配。他还提出校运会的举行不仅是学院的事,也是每个运动员的事,每个运动员都代表着学院形象。在讲话过后由胡君老师、潘申润老师、韦铭老师分别为运动员分发营养品,对同学们表示鼓励与支持。

本次大会旨在鼓励运动员,提高运动员的信心与积极性。相信运动员们一定能发挥自己的实力,在校运会上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为我院争光。记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记2018年数学与统计学院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