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海南师范大学第八届 大学生教师能大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10-28 16:46:39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8年10月13日至10月27日,海南师范大学进行了校级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我院金娉同学参加了板书技能大赛、周娜同学参加了教案设计比赛、罗雨洁同学参加了CIA课件制作大赛、李青沂同学参加了模拟课堂比赛、王宁同学参加了班主任技能大赛。

在此次比赛中,数统学院经过重重筛选推选出来的选手们精心准备,积极为学院争取荣誉。赛前紧锣密鼓的准备,让选手们信心十足。他们在讲台上的表现落落大方、可圈可点。其中我院王宁选手凭借她独特有趣的想法和条理清晰的方案,成功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同时我院选手罗雨洁同学的表现也十分精彩,她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件,对专业知识进行形象的讲解。

2018年10月27日晚上7:30,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举办的颁奖典礼中,我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周娜获得的教案设计比赛一等奖、王宁获得的班主任工作技能比赛一等奖,团体奖为理科组团体总分二等奖,以及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优秀组织奖。最后让我们感谢我院选手们的辛苦努力,希望在下次大赛依旧保持良好成绩,再创辉煌。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海南师范大学第八届 大学生教师能大赛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