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我院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3 18:00: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10月13日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宋庆龄祖居。

宋氏祖居位于海南文昌市昌洒镇古路园村,祖居的陈列馆内分别陈列着宋庆龄青少年时代、革命战争年代以及从事世界和平事业的史料、照片、绘画、仿制实物等。从这些历史文物中我们可以看出宋庆龄如何从一个民主主义革命者发展成为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她既是中国人民的优秀女儿又属于全世界,而且深受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爱戴和崇敬。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师生党员的爱国热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师生党员学习宋庆龄同志热爱共产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精神和信念,也希望师生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昂扬向上精神风貌,把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学生党支部

2018年10月13日

记我院党日活动记我院党日活动记我院党日活动记我院党日活动记我院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