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9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19:03: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8年10月09日下午15:00,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文科楼101教室举办了第69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曾令明,辅导员胡君老师、郑源彩老师、韦铭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英帅、施铭,学生会主席林欣,学生会副主席林晓雪、曹智翔。

在此次大会中,首先由曾令明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有责任、有担当,开拓视野、创新思路,还提到团委学生会的职责是服务于学生,要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勤奋,从严要求自己独立自主。接下来各部门有秩序的自我介绍让我们更好地认识并了解了在团委学生会共事的每一位同学。紧接着进行的击鼓传花游戏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韦铭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了总结,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建校之初成立,有丰厚的底蕴,身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应当规范自身,注重自己的一言一行,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经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不仅确立了目标,还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起努力、共同进步,在生活中互帮互助、和谐相处。加入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团委学生会成员应为自己是这光荣组织中的一员而感到自豪,也应当尽职尽责为团委学生会做出贡献!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9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9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