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课堂模拟
发布日期:2018-09-30 23:45:53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8年9月29日晚7点30分在文科楼101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的课堂模拟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沈有建,郭鹏飞副院长,韩新方老师,辅导员韦铭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英帅、施铭,学生会主席林欣,学生会副主席张晓雪、曹智翔。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都很精彩!在讲授时,选手们不仅注重知识重点的突出,而且很重视与学生们的互动。这让许多观众都不自觉的把自己当成了学生,感觉自己真的身处课堂。最后,沈有建书记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为选手指出了不足,并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尤其强调了在授课方面要注意内容、思想、方法等方面,在课堂上要富有激情,避免课堂过于单调。

通过这次的比赛,同学们的教师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让他们更好地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提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能力。相信同学们通过以后的学习积累,都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课堂模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