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5 22:37: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8年5月5日早上9点30分,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103教室举行了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廖波院长,沈有建书记,曾令明副书记,辅导员胡君老师、郑源彩老师、张文艳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孙振慧。嘉宾有校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周娜。

 大会开始,首先邀请了我院优秀寝室进行经验分享,各寝室在分享中统一说到在相处过程中要学会交流,把自己在寝室遇到的问题和矛盾说出来,寝室内进行调解,这样才会营造一个和谐的宿舍氛围。还有寝室提到在寝室相处要学会容忍与宽容,人都不可能完美,不可能不犯一点儿错误,这时就需要寝室成员有一颗宽容的心,相聚本是一种缘份,应该学会珍惜这份缘分!最后是优秀寝室的颁奖,共有六个寝室获得三等奖,六个寝室获得二等奖,三个寝室获得一等奖!

寝室是我们的家,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港湾。在这里我们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只有拥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才会更好的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