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晚会节目初选
发布日期:2018-04-15 21:34: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8年4月14日晚上7点,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202教室举行了毕业生晚会节目的初选,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学生会主席韦菊,学生会副主席孙振慧。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部门的表演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是为了表演好作品他们在背后付出了的无数努力。在本次初选中,节目的形式有三大类,一类是唱歌,以及小品的表演和舞蹈表演。虽然一首歌唱不尽四年的点点滴滴,一支舞也跳不出四年的成长轨迹,但我们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参与、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带给毕业生最好的礼物!

至此,数统学院毕业晚会节目初选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选上的各部门积极、认真准备;落选者也不要气垒,我们为毕业生晚会出的每一份力也都是对毕业生的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