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我的志愿青春”活动汇报评比
发布日期:2018-04-15 21:33: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更好地展示志愿者精神之美,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4月1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田家炳教学楼602举办了“我的志愿青春”活动汇报评比,应邀出席的有,我院辅导员韦铭老师,我院团委副主席赵鸿丽、由晓星。嘉宾有校青协综合协调部副部长张蕾,校青协文化推广部部长张作琴,国教学院青协会长冯华,旅游学院青协会长凌嘉辉。

本次评比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本次评比的有16与17级,由班级负责人提前通过抽签决定上台展示的顺序。各个班级都制作了精美的PPT,随着PPT的播放,我们不仅能看到志愿者在班团的组织下辛苦忙碌的身影,更感受到了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17级2班以别出心裁的展示方式夺得本次评比的第一名。

志愿者的工作是繁杂的,但热情是饱满的;做的事情是简单的,但生活却是充满意义的。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志愿评比活动,进一步将志愿精神传递给大家,让更多的学子加入志愿者行列,凝聚更多的正能量,让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把志愿事业发扬光大。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我的志愿青春”活动汇报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