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乡思风雨,浓浓乡音——记数统学院方言配音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02 17:21:3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会学生的课余生活,2018年3月31日晚上七点,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乡思风雨,浓浓乡音”方言配音比赛。应邀出席的有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韦铭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学生会副主席张佳鑫,学生会副主席孙振慧,第67届团委学生会新媒信网部部长李佳燕。

乡愁不一定非得需要一张船票,家乡的方言一样能勾起我们的思乡之情。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在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参赛选手们也都准备充分,使得本次活动更加有趣。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女神说的都队成为了本次比赛的赢家。活动最后,我院辅导员韦铭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多多参与此类活动,展现自身魅力。

乡音无形思有形,本次“乡思风雨,浓浓乡音”方言配音活动至此拉下了帷幕。祝贺获奖的选手们!

乡思风雨,浓浓乡音——记数统学院方言配音比赛乡思风雨,浓浓乡音——记数统学院方言配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