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胡国恩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8-01-19 08:49:32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数学与统计学院讯(记者 宋将)1月18日下午,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胡国恩教授的“非光滑核奇异积分算子的加权估计”主题学术报告在我校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徐景实教授、学院教师以及研究生近20人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前,学术报告会主持人我院副院长徐景实教授首先对胡国恩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胡国恩教授的学术成就、研究方向以及所取得的各项荣誉。

   报告会上,胡国恩教授重点讲解了非光滑核奇异积分算子的加权估计,并展示了他最近所做出的一些科研成果。

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胡国恩教授来我校讲学

   在1个小时的报告会上,在场师生无不聚精会神地听胡国恩教授精彩的报告,被其深入浅出的报告内容所感染。来自我院2017级研究生杨越同学说道:“胡教授的报告非常精彩,希望能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加大基础课的学习,能够做出一些科研成果。”

   报告会快结束时,我院副院长徐景实教授对胡国恩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报告会在全院师生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