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王洪涛

姓名

王洪涛

性别

 男

出生年月

1978.12

籍贯

河南

学历

硕士

所学专业

基础数学

职称

副教授

邮箱

312292331@

qq.com

研究方向

数学建模,数值计算

基本情况

2004年6月至今在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现任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主讲的主要课程有高等数学,数学建模,微分几何。

学习经历

2005-2008海南师范大学数学系,硕士

 

工作经历

自毕业后,一直留在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

主讲课程

高等数学,数学建模,微分几何

代表性科研项目

1. 海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资助项目,QN1231,蒙特卡罗方法与高斯求积法组合计算多重积分,2012-2013,主持,完成。

2. 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8QN231,基于voronoi图的大数据聚类算法研究,2018/01-2020/12,8万元,海南省科技厅,参与,在研。

3. 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51003,生物多序列比对的遗传算法模拟及改进,2015/01-2016/12,5万元,海南省科技厅,参与,已结题。

代表性研究成果

[1] 王洪涛,李满枝*.Improved simulation of double integrals based on Monte-Carlo method,EI.

[2] 王洪涛,李满枝*.蒙特卡罗方法计算三重积分,科技视界,2014.

[3] 王洪涛,李满枝*.二重积分的重要函数法模拟,海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14.

[4]龙海侠,李满枝,王洪涛,付海艳,进化算法在生物多序列比对中的应用,清华大学出版社,2017.

[5]李满枝, 王洪涛*, 龙海侠. 基于SP目标函数的多序列比对参数改进. 基因组学与应用生物学,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