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比赛

发布时间:2017-11-08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提高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1月6日晚7点30分,在田家炳602举行了“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辅导员张文艳老师、郑源彩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由晓星,我院学生会主席韦菊,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毛苇杭,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萍霞、石科文以及16-17学年上学期团日活动全校终审一等奖班级团支书张一鸣。

    活动正式开始,举行迎团旗、奏团歌仪式,主持人介绍嘉宾,讲述比赛规则。随后进入汇报问答环节,各参赛班级汇报形式多种多样,有采用单口相声、模拟列车行驶或在比赛过程中插入乐器演奏等创意形式的汇报,既展示了各班团日活动的风采,又发挥了大家的创新能力,使团日活动的汇报问答进行的有声有色。各个班级的活动总结材料也准备的相当充足,比赛环节中的嘉宾提问环节更是考验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和对团日活动的效果认知。在一层又一层的较量后,16级三班拔得头筹,勇夺一等奖,16级一班、17级二班荣获二等奖,17级四班、16级信计班、15级统计班荣获三等奖。张文艳老师肯定了各支部组织的成果同时还给同学们提出了班级活动方案落实的建议,希望大家能越做越好。

    本届团日活动就此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熏陶下,勇敢面对挑战,希望各班能够在此次“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中吸取经验,在之后的活动中做到更好。与信仰对话,喜迎党的十九大——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日活动汇报问答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