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数学系第二研究所所长Prof. Dr. Eberhard Triesch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7-09-20

       2017913日下午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数学系第二研究所所长Prof. Dr. Eberhard Triesch来我院讲学,为我院师生作《On Competitive Combinatorial Group Testing》报告。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数学系第二研究所所长Prof. Dr. Eberhard Triesch来我院讲学

 

个人简介:

      Eberhard Triesch,博士,德国亚琛工业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数学第二研究所(工程科学)所长,曾担任亚琛工业大学数学系系主任。1975至1980年在亚琛工业大学攻读数学专业(辅修经济学)获数学硕士学位和Springorum Denkmuenze 奖。1980年至1984年在亚琛工业大学应用数学研究所担任博士研究助理,1984年获得博士学位及 Borchers Plakette 奖。1984年至1990年先后在柏林自由大学量子化学和亚琛工业大学数学系C研究所担任助理。1991年获得授课资格证书及Friedrich-Wilhelm 奖。1992年起受聘担任亚琛工业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主要研究方向:离散优化、组合学、图论。发表了高水平学术论文数十篇,培养多名博士,是该领域的知名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