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杨家亮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7-06-13

    2017年6月13日,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杨家亮教授来我校讲学,为我院师生分别做《关于衰老、老年疾病和相关药物的生物信息学研究》的报告,学院部分老师和学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杨家亮教授来我校讲学

    杨家亮,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现在于美国纽约西奈山医学院从事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医疗信息学和精准医疗;(2)关于衰老、复杂疾病、抗衰老和抗癌药物的研究;(3)生物进化、机器学习以及生物统计学算法研究。目前已发表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SCI论文 17篇, 发表于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 (2篇,中科院生物一区,影响因子13.649)、MBio (中科院生物一区,影响因子6.975)、Bioinformatics(中科院数学与计算生物一区,影响因子5.766)、oncotarget (中科院医学一区,影响因子5.008)等杂志。总共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包括一些顶级杂志如Science、Cell Metabolism、Cell Research等。谷歌学术索引1000余次。担任多个SCI杂志如BioMed Research International、Canadian Journal of Infectious Diseases and Medical Microbiology等的特邀主编和特邀编委,是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BBA General Subjects、 Journal of Proteome Research等15个SCI杂志的审稿人,为纽约科学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