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蒋仁进教授受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14日下午,蒋仁进教授《On the equivalent of Korn inequality, Babuska-Aziz inequality and John conditions》报告会在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我校部分在职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带头人徐景实教授主持。这次报告会的举办旨在鼓动我校年轻师生积极主动地向年轻有为的蒋仁进教授学习,发掘和提高师生自身的科研能力。

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蒋仁进教授受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蒋仁进,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 2012年毕业于芬兰Jyvaskyla大学. 2014年---2015年获得欧盟居里夫人奖学金. 主要研究领域为: 调和分析及其在度量几何和偏微分方程中的应用.目前已在包括CPAM、JMPA、Math. Ann.、CVPDE、JFA等在内的期刊上发表SCI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