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7-12-29 21:44: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2017年12月28日晚上7点30分,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之星”总决赛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内拉开帷幕。

应邀出席的有我院辅导员张文艳老师,科任老师韩新方老师、林诗游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由晓星,我院学生会主席韦菊以及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张佳鑫。应邀出席的嘉宾有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吴秀金,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学智。记海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总决赛

数学的魅力,离不开两个甚至多个活跃的思维发生激烈的碰撞。参赛选手们激烈的思想交锋,让场下的观众也融入其中。到了抢答环节更是激起场下观众跃跃欲试的心,分秒之间的胜负最刺激不过了,16级的2号选手李智轩以惊人的反应速度和极高的准确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最后由韩新方老师和林诗游老师分别为16级和17级的参赛选手颁奖。16级获得金奖的是李智轩,获得银奖的是曹智翔,获得铜奖的是陈融,获得优秀奖的是陈丽娟。17级获得金奖的是杨加玲,获得银奖的是宋桂婷,获得铜奖的是夏佩瑶,获得优秀奖的是孙婷。

随着此次的比赛的结束,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也正式宣告结束,让我们期待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