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弘扬数学文化,展现数学魅力——记数统学院“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之17级晋级赛
发布日期:2017-12-13 11:43:03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响应数学文化节的召开,提高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2月12日下午15点30分在田家炳702及601-606教室举办了"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之17级晋级赛。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沈君老师,我院辅导员张文艳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由晓星。 弘扬数学文化,展现数学魅力——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之星最强争霸赛”之17级晋级赛

本次竞赛共分两个环节考察同学们的数学能力。第一个环节,选手分为六组分别在六个教室答题,沈君老师作为评委进行打分并详细地给每一位选手进行了讲解。第二个环节由第一组晋级的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轮流作答,各位选手互不相让、气势逼人,令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变得尤其精彩。

最后由沈君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同学们的不足,更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学习的方向,使同学们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