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7-12-03 21:18:21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帮助同学们理解“诚信、感恩、励志”三个关键词,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2月3日下午3点在田家炳教学楼703教室举行了以“诚信,感恩,励志”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应邀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有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学生会主席韦菊,学生会副主席张佳鑫。

诚信是人的第二张“身份证”。言而有信,人人爱之;言而无信,人人恶之。感恩是一种处事哲学,也是生活的大智慧。励志则是一门学问,一个让人真正获得尊严和自信的途径。本次演讲采用了百分制的计分原则,以“诚信,感恩,励志”为主题给大家送来一碗暖心的鸡汤。最后由王英帅,曹智翔,张乐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此次演讲是精彩的、是发人深省的。“诚信,感恩,励志”伴随着我们走过人生的每一个旅程,我们也应当永远将它们牢记心间,带着一颗诚信、感恩、励志的心去看遍世间的美好。记海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