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以舞会友,舞动青春——记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舞会
发布日期:2017-12-03 21:16:07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增强团委学生会新老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2月2日晚上七点半在田家炳703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内部舞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韦铭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赵鸿丽、由晓星,学生会主席韦菊,学生会副主席孙振慧、张佳鑫。

舞会由一支炫酷的舞蹈开场,引来现场同学们的赞叹与掌声。接着,各个部门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上台的顺序,令人紧张又刺激。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舞蹈登场,引爆全场,现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本次舞会还设计了游戏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融洽了彼此之间的关系,而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的朝气与活力,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以舞会友,舞动青春——记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内部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