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记数统学院第34届校运会风采
发布日期:2017-11-25 14:56: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青春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2017年11月24日,海南师范大学在龙昆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第三十四届校运会。出席本次运动会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同志,副校长过建春同志,副校长史海涛同志,副校长李森同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同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培怡同志。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学校机关教辅单位的负责同志,各学院的主要党政负责人,各运动代表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以及龙昆南校区师生代表。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记数统学院第34届校运会风采

运动会在各学院的欢呼呐喊助威声中拉开帷幕,每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只愿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望。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年轻的运动员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就是他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即是最高的奖项!虽然运动员们只出现在赛场上短短的几分钟,但他们的身影依旧停留在大家的脑海里!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记数统学院第34届校运会风采

第34届校运动会第一天圆满结束了,希望运动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得更好,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