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2 19:36: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教风和学风的进一步优化和提升。2017年11月21日下午4:30,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家炳506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应邀出席的有校教学督导李大超老师,我院教务办主任周少江老师,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郑源彩老师,我院各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主要对教学内容、教学秩序、授课情况、硬件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反馈。同学们在充分肯定授课教师教学态度、教学内容的基础上,也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建议。针对学生反映的有些课程的课堂听课率不高、部分师生教学互动交流少、少数任课教师过于依赖PPT教学等问题,学院领导在肯定同学们学习态度的同时,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的意见进行梳理、研究,并及时反馈给相关教研室和任课教师。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师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持续营造数学与统计学院良好育人和成才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