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学生课外学术展示
发布日期:2017-11-10 16:43: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使同学们能更加了解课外学术活动,掌握更多的学术实践技能,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1月9日下午三点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学生课外学术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的报告人由暑期志愿活动优秀代表赵鸿丽,校优秀论文获得者李佳燕,校教师技能大赛之模拟课堂比赛第二名张晓彤,校教师技能大赛之板书技能比赛第一名王月,校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大赛第一名张乐。

活动开始,由赵鸿丽向同学们进行“青春烛梦,暖心重行”教育关爱活动成果汇报,讲述了她和她的同伴在支教中的所学所想,并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接着,张晓彤现场还原了她参加校教师技能大赛的情景,通过亲身经历的方式教给同学们模拟课堂比赛的技巧;王月通过回顾自己准备比赛的过程向同学们讲述了任何事情都需要勤学苦练的道理;张乐则讲解了自己为了班主任技能比赛所做出的努力以及自己克服的困难,并告诉同学们在这一过程中应不厌其烦,更要一丝不苟;李佳燕向大家分享了她所研究的课题“海南牌坊古文化初探”,同时还提出写论文时应注意的几个方面,也鼓励同学们平时应当多看多写,以提升自身能力!

通过这次展示,同学们对课外学术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课外学术活动有了更高的积极性,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学生课外学术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