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 “数学与量子信息漫谈”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08 16:38: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数学与量子信息,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1月8日早上10点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数学与量子信息漫谈”讲座。我院黄晓芬老师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上,黄晓芬老师以孙悟空的筋斗云为切入点,引起同学们的兴趣,简单的向我们介绍了数学与量子信息的关系以及有关量子的知识。同时黄晓芬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在量子科学方面的研究成果,这令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到十分自豪。

通过这次的讲座同学们都有了一定的收获,也使得更多的同学对量子科学感兴趣。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走上研究量子科学之路,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巨大贡献!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 “数学与量子信息漫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