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8届团委学生会授牌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20 21:29:5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了促进团委学生会的沟通交流,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0月20日下午4点30分在田家炳103举办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8届团委学生会授牌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张文艳老师、郑源彩老师、韦铭老师,团委副书记赵鸿丽、由晓星,学生会主席韦菊,学生会副主席孙振慧、张佳鑫。

在本次大会中,胡君老师开幕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努力,把握当下,找准自己的定位。学生会主席韦菊倡导同学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最后,张文艳老师对本次授牌大会进行了总结,提出 “我选择,我承担,我成长”的倡议,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学会担当,逐步成长。

希望大家能够从本次大会中有所学,在今后的日子里踏实工作,一起把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好!

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8届团委学生会授牌大会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8届团委学生会授牌大会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68届团委学生会授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