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思辨青春,唇语争锋——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级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7-10-09 17:08:52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为选拔出优秀的选手参加校级比赛,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7年10月8日晚上7点30分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 “思辨青春,唇语争锋”辩论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团委副书记李青沂,学生会主席韦菊,学生会副主席孙振慧,学生会副主席张佳鑫,以及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黄政。

比赛共进行了三轮。第一轮比赛,选手们以“是否支持网络实名制”为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后由反方爸爸说的都队取得了第一轮的胜利。第二轮比赛,选手们以“学习和实践哪一个更重要”为辩题开始争辩,双方互不相让。自由辩论环节尤为精彩,选手们个个气势逼人,令在场的观众连连拍手叫好,最后由反方翻车队获胜。

决赛环节,由爸爸说的都队担任正方,翻车队担任反方,双方以“IQ和EQ谁更重要”为辩题展开最后的比拼。比赛中,正方辩手伶牙俐齿,反方辩手言辞犀利,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紧张而又刺激。最终由翻车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爸爸说的都队三辩贾迎杰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祝贺获奖的队伍和选手,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思辨青春,唇语争锋——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级选拔赛思辨青春,唇语争锋——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级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