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挥动激情,展现教师风采——记数统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7-10-09 17:05:59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大赛暨颁奖仪式于2017年10月8日下午3点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院陈继元副院长、陈淑贞老师、赵京波老师,嘉宾有辅导员张文艳老师,团委副书记赵鸿丽、学生会主席韦菊。

这次比赛以“主题班会”为题,让选手们通过班会的举办来展现他们的班主任工作技能水平。之后,陈院长对大家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主题过大容易导致班会空洞、组织者必须对自己的主题有一定的认识。赵京波老师还提出了体验式班会,要让班会参加者们有所获,切实感受其中的道理。

为了表彰参加教师技能大赛的所有优秀选手和组织班级,赛后随即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教师技能大赛的颁奖仪式。由陈继元副院长、陈淑贞老师、赵京波老师、辅导员张文艳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和班级颁奖。

希望获奖的选手能够再接再厉,在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院争光!挥动激情,展现教师风采——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大挥动激情,展现教师风采——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大挥动激情,展现教师风采——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班主任技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