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展现自我,争创新高——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模拟课堂
发布日期:2017-10-08 17:02: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板书技能比赛刚结束不久,2017年10月8日早上9点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我们又举办了教师技能大赛之模拟课堂的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廖育凌老师、沈君老师,嘉宾有我院曾令明副书记,辅导员张文艳老师。

在比赛中,同学们的表现都很精彩,在讲授过程中选手们都很重视与学生的互动环节。这让许多观众都不自觉的把自己当成了学生,感觉自己真的身处课堂。廖育凌老师、沈君老师都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为每一位选手指出了不足,并指明了改进的方向,尤其强调了在备课方面要注意要有自己的逻辑,不要“背课”。

通过这次的比赛,同学们的教师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相信他们在听取老师的意见之后,更够进步得更快。希望他们通过以后的学习积累,能够逐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展现自我,争创新高——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模拟课堂展现自我,争创新高——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模拟课堂展现自我,争创新高——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技能大赛之模拟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