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无悔青春,为梦出发--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17:55:00   点击次数:    来源: 本站

 

在这硕果累累之际,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7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2017年9月20日晚上19:30,我院在数学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大会的嘉宾有我院陈继元副院长,徐景实副院长,沈有建书记,曾令明副书记、数学系陈淑贞主任,信计系胡剑锋主任,辅导员张文艳老师、韦铭老师,班主任余维燕、刘勇为、王鹏老师,学生代表67届团委副书记张艳琪。 

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我院沈有建书记,曾令明副书记,班主任余维燕老师分别向新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顺利跨入大学之门表示热烈祝贺,对同学们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深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们要志存高远,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他们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我院的规章制度以及对未来的学习管理进行规划,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的人生加以规划,还引导他们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同时也让他们学到了在大学期间要把握好自身发展并积极融入集体,实现自我完善与奉献社会的统一,最终实现自己的理想。无悔青春,为梦出发--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无悔青春,为梦出发--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教育大会\